About Tashee Golf & Country Club

專業、熱情、感動的完美世界

大溪高爾夫俱樂部

球場是來挑戰選手,而不是打敗選手。

我覺得大溪球場的果嶺最傑出,挑戰性相當高。

Robert Trent Jones JR

羅伯瓊斯二世

大溪高爾夫球場設計公司總裁

「大溪高爾夫俱樂部」

位於群疊山巒、遼闊天際的桃園大溪

占地102公頃,球場共分三區27洞,18洞全長7150碼。

 

球場取擷大溪起伏有致的地形,並成功將清澈溪水引流成湖,使湖群呈現與大地渾然一體的意境,是球場一大特色。

 為了增添擊球競技的樂趣,大溪球場耗費多年的時間,動員無數園藝專家,將百萬朵鮮豔花卉遍植於各個角落,以展現四季不同的瑰麗風情。

 

並不遺餘力的為環境保育作出貢獻,始有今天鳥語花香、魚蝦雁鴨隨處遊蕩的蓬勃景象。

國際級設計師

精心改造

1999年不惜重金禮聘國際名設計師 MR. Robert Trent Jones JR. 精心改造大溪球場,使其成為具有世界級水準之景觀球場

 是台灣已具備國際賽事單位認證的頂級球場。

 

場內分東、中、西三區

東、中二區依原有山麓地形而建,地勢蜿蜒曲折;西區則另闢天地,景觀較為開闊平坦。

放眼滿山青翠、湖泊水塘、白鷺鷥與小白球共飛等景像,無疑是揮桿者的一大享受。

 

專業・熱情感動的

完美境界

    「大溪高爾夫俱樂部」除了擁有國際級球道,

俱樂部設施規劃另有「會員交誼廳」「明園餐廳」「輕食‧咖啡廳」「高爾夫球練習場」

是一座集合度假風格、運動休閒與國際水準球道的多功能頂級球場。

 

在這塊清新優雅的休閒天地裡,您可以恣意的將藍天占為己有,也可以細細的體會自然的奧妙悸動,相信您會找到不一樣的休閒感受。

榮 獲

 

 (亞洲高爾夫雜誌) 讀者票選為台灣最佳球場

(美國高爾夫文摘) 評比為台灣頂級球場

〈長榮航空機上雜誌〉推薦為全球十大高爾夫球場

〈世界百大高爾夫球場〉榮獲 台灣排名第一

最新消息

線上預訂

CH

EN

JP

大溪高爾夫俱樂部

GOLF & COUNTRY CLUB

桃園市大溪區永福里日新路168號

No.168, Rixin Rd., Daxi Dist.,Taoyuan City 335, Taiwan (R.O.C.)

TEL:03-3875699    FAX:03-3875694

大溪育樂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©2016 Tashee Golf & Country Club All Rights Reserved